大三我們班導師不會是汪浩了

這不是愚人節

考完總經

衝到老師辦公室去問他

他說系務會議已經有爭取了



但是還是不行

但他也說 禮拜一有跟我們班說過這件事

但我們班一直沒有動作

有嗎....我怎麼沒印象(還是是阿融前幾天提到 是綠色場勘的時候講的?)

但我沒去場勘阿....我是到禮拜二中午跟系主任座談才知道可能會換導師這件事

他還帶有點失望的臉色跟我說  你們班也沒任何動作,我想也就算了

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答話~

可是就真的沒印象他有說過啊  @@"

再說依我的個性怎麼可能會沒任何動作

該死 隨便想想 一人一信、聯署 這些都可以做啊

但是都太遲了.....

接手人選也確定了   (別問我  我不知道)


汪浩一直重複跟我說 沒關係啦 久了你們就會習慣了

也叫我不要有任何動作

他說人選確定了會對新的導師不禮貌..

我覺得很難過  真的

因為汪浩是我大學兩年來遇過最屌的老師

我一直以為他可以帶我們到大四...


唉 太難過了

各位的看法是??

1.我們要革命!  2.默默接受  3.干我屁事

留言

  1. >>>那ㄟ阿ㄋㄟ~~我們要革命!!

    回覆刪除
  2. 拜託
    革命了好不好
    看到這消息
    我也快哭了TAT

    回覆刪除
  3. 來革命吧~!

    全班傳一張紙

    都簽名 說明源由

    來個公車上書!!

    不行!?倒合經←這句看看就好

    回覆刪除
  4. 翻桌拿板凳革命辣- -

    回覆刪除
  5. 當然要革命啊!!!!!
    老師說的時候大家可能在放空吧
    因為大家那天都在自己看自己的書啊!!
    革命革命革命革命!!!!!!

    回覆刪除
  6. 理性一點好嗎 = =

    什麼叫做攻陷九樓系辦 倒合經?

    說這種話很自私呢



    汪老師不當班導我也不爽阿

    可是就不能在這種緊要關頭少打嘴砲嗎 = =



    連署吧

    不要讓我們在民主兩字前蒙羞

    回覆刪除
  7. 哈哈 大家嘴砲的發言就先不要認真XD

    理智點

    先一人一信給李桂秋 反應看看

    回覆刪除
  8. 我選1
    很少人能做的比汪浩好了

    回覆刪除
  9. 我都說那句看看就好了=”= 打嘴砲的而已咩~

    回覆刪除
  10. 恩 沒關係啦 我知道大家立場都一樣

    就 先反應看看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