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Ford Focus MK3.5 EcoBoost 180 時尚版


人生的第一台車就這樣出現了。

但我爸爸和我媽媽幫了很大的忙,所以我不是靠自己實力買的XD

因為畢業開始工作,有時候下雨或去賣場,小K已經不是那麼合用

起了念頭想換塑膠車,就開始跟我爸討論。


看了一下光陽買菜車...嗯,裝上碟煞就要快七萬

再看一下Gogoro..嗯,雙載跟女友出去應該會悲劇

後來大姐覺得如果本來就有計畫要買車,在這個時間點就不要多花機車的錢

台灣的國產機車真的越來越貴,但東西也沒什麼進步

隔天我爸就LINE我問車貸自己負擔多少不會影響生活

一個大跳Tone

詳細討論之後,我們就去看車了

其實我跟我爸已經看很久的車了XDDD但苦於MK3 PowerShift變速箱的災情

我遲遲不敢推坑我爸  就跟他說再等一等看狀況如何

還好MK3.5 汽油渦輪引擎版改成SelectShift自排變速箱

同樣動力系統在Kuga上使用兩三年並無大規模災情發生

就衝惹XD

談價格談到跟PTT上面折價差不多  我們就直接下訂

因為當時在競賽,所以車子排了一下才拖到台中

等了十天才交到車

我爸也是蠻可愛的人  交車的時候還不好意思拍照

明明就是他大力贊助的 哈哈哈

照片其實拍好很久了 這開箱有點慢XD

時尚版的中控台比起頂級版真的陽春很多
雖然不是頂級版的自動轉向HID頭燈,但傳統燈泡的效果比我預期的好很多!

一直覺得小眉毛是Focus最可惜的地方,應該有再霸氣一點的空間
正面真的是期待已久的馬丁頭!!
因為是時尚版,右邊只有Ecoboost引擎銘牌(拍得不清楚)
MK3.5尾燈收得比MK3小一點,以前覺得不喜歡,現在看久也是覺得很好看XD
這角度拍起來車頭有點長的感覺,但其實沒有~
現在開1100公里了

整體上都還算滿意

動力非常足夠,1600轉就可以輸出最大扭力

在中彰快速道路的上坡我都覺得Focus非常輕鬆寫意

可能之前都是開我媽的March,所以升級感太大了

覺得唯一可惜的地方是內裝稍嫌陽春,安全配備也少了點

但想說畢竟是第一台車應該也不用買到頂級XD

雖然沒大螢幕整合衛星導航,但我覺得Sync用來聽音樂什麼的都很方便了

早上來還把車子開出來稍微清理一下外觀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