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台中Uber 菁英優步初體驗

Uber初體驗心得

因為昨天雨下太大 要擠公車很煩

想到Uber首次搭乘好像可以免費


就來試試看所謂的精英優步

不過我配對到的車竟然不是X5有點傷心哈哈哈

點選上車地點並確認目的地後

就會配對司機 並告知司機多久後會抵達

上車後司機還蠻親切 教我怎麼輸入免費代碼

還跟我聊天說在台中開Uber真的只是開好玩

一趟都賺幾十塊而已XDDD

都拿來交朋友跟載妹子 他說有他有七成的客戶都是女生XD

只有今天生意比較好

台中好像還沒有很多人開始叫Uber

因為第一次免費搭乘的額度有300

我就跟司機說我不趕時間你可以多繞一點路 哈哈哈哈哈哈

Uber再搭乘結束後會顯示路徑 和給司機的評分

我覺得這點蠻不錯的 很公開透明

不過即使這麼公開透明我覺得還是很難彌補女生對於白牌計程車的安全疑慮疑慮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