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試映會心得 無雷


6月底剛好看到Marvel粉絲團有揪團看蟻人特映會的活動

想說來試試看能不能贏得比賽來看場免費電影就試試看了

還好朋友都很願意幫忙!!

最後是台中區第一名 哈哈

很順利的就拿到試映會的入場門票

試映會當天約五點半就到會場等待


有兩個正妹已經在那邊等待XD

後來看我排第一個排有點久

就跟我先拿手機確認簡訊跟隊名 哈哈

等待確認之後

工作人員就說因為我第一名所以給我最好的位置!後面的就不一定囉!

聽完覺得很開心  而且看畫好的位置也的確都蠻靠中間的  視野很好

到手的特映票
領完票後工作人員提醒要提前半小時安檢

需把手機拿出來保管

想想也是~~可能怕洩露任何機密畫面吧XD

萬一沒管制出了差錯我想之後也很難有這種活動了
還請保全XD
安檢告示寫明注意事項
第一次看特映會感覺很特別

感覺不是老百姓會有的機會哈哈哈哈

電影就是演一個英雄變成螞蟻大小去打壞人

然後很好笑很好看~~!!!

推薦大家去看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