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夢想..?






有點慘

碩一上已經結束了

論文方向還不確定

老闆還說我們這幾次Meeting講的東西都還很表面

無法更深入

因為每一次他丟給我的東西我想想都覺得不是那麼喜歡

就想換

我只能確定我自己是對3C和電腦有興趣...

老師就問我:難道你都沒有夢想嗎  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也回答不出來

我覺得我可能是有夢想

但我是個現實主義的人

我覺得可能有什麼東西會阻礙我  我就無法確切說出來

因為我知道我應該是無法達成我的夢想

我想在科技公司工作

但具體是什麼職位我也不知道

我好慘啊~~~~

覺得以前我就很避免去想到這些事情

反正當下日子過一過就好

可是現在這個問題似乎是不得不面對了...


該慶幸回來讀研究所嗎

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