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Macbook Air 2013

最近因為工作需要的關係

需要多媒體剪輯

爬文後發現Apple 的Final Cut Pro X好像有點厲害

仔細看還蠻心動的

但Apple的電腦單價都偏高

本蛇還只是觀望中  被父母偷偷注意到

老爸就贊助我一台Mabook Air了 ~可能是沒看過兒子這麼認真過XD




2013年的Macbook Air配備了Haswell架構的處理器

在電池續航力有長足的進步

13"規格的甚至高達12小時(Core i5機型)

在挑電腦的時候

因為不打算bootcamp灌Windows

本來只想要把RAM升上8GB就好 (每樣升級都不便宜啊)

但老爸堅持Core i7速度比較快 就該升級 有助於增加工作的效率

所以就入手了

Macbook Air 13"

Intel Core i7 4650U 1.7GHz (Turbo boost 3.3GHz)

128GB SSD

8GB RAM

等了好幾天貨才到~~


外箱打開會馬上看到Macbook Air白色的箱子被固定的很好

取出的側面字樣

箱子的正面就是Macbook Air的 超薄側面!!!!
箱子打開就可以看到MBAir靜靜躺在裡面

取出MBAir下方放的是Magsafe 2電源轉換器,轉接頭和快速入門的說明

電源轉換器和快速入門近照

MBAir背面有各種語言的封條XD

撕開封條就能與MBAir相見歡!!

Macbook Air 13"本體  螢幕和鍵盤間有用一個薄膜隔開

螢幕下方的Macbook Air字樣很 美  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與十元硬幣對照  真的可以顯現Apple工藝的強大之處

開機!是熟悉的蘋果

第一次進入OS X都要設定一下  非常淺顯易懂的界面

背光鍵盤有種低調奢華之感

驗明正身確認配備無誤!!!
iBook G4 V.S Macbook Air

疊疊樂就可以發現曾孫比阿公輕薄很多!!!

真的很感謝我親愛的老爸這麼疼我

我終於也有屬於自己的Mac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