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HTC Desire Z

早上樓下店員就打電話給我


說有我的包裹


稍微看一下寄件人    原來是其勻送我的生日禮物


廢話不多說   先來開箱吧
謝謝其勻 還用宅配 揪甘心欸


打開包裝,看起來像是支手機





包裝的蠻簡便的
應該是響應環保吧
規格一覽
DesireZ面板不是採用三爽的AMOLED


而是採用顯示效果差不多的Super LCD  解析度480x800


CPU是採用Qualcomm 7230 800MHz 處理器


雖然時脈只有800MHz


但據說在新製程以及HTC調教的加持下


表現並不會亞於Desire 1GHz的CPU


Quclcomm MSM7230 同時整合新一代的 Adreno 205 GPU,也使得 HTC Desire Z 的 3D 運算效能
起 HTC Desire 高出一倍。


有512MB的RAM


內建1.5GB的ROM  比起Desire的512MB足足多了1GB


解決多數Android手機內建記憶體空間不足的情形


其實最後會選擇這支  實體鍵盤倒不是優先考量的


作業系統採用Google Android  2.2 Foyo(冷凍優格) with new HTC sense


也有一般智慧型手機都有配備的GPS定位功能


接著把手機從盒子裡抽出來
猶抱琵琶半遮面
靜靜躺在盒子裡的Desire Z

下層放的東西是保固卡跟一些..服務的廣告
快速指南,簡單教你怎麼使用這支手機
沒有所謂的說明書...要上網看


取出來囉
側面,約1.4cm厚(因為有實體鍵盤才這麼厚哭哭)
DesireZ,Z的由來在這~~ ZZZZZZZZZ   ...然後就睡著了(冷)


給大家看一下側滑蓋的樣子
順便同步聯絡人..
好險新的HTC sense可以同步不同品牌手機的通訊錄
不然一個一個重新輸入我會打到手軟
別小看這個鍵盤!!!上PTT就靠它,哈哈哈哈

剛剛稍微把玩一下感覺還不錯
下午應該會出門去幫他買件衣服
然後...
憤怒鳥不用錢欸 真爽  好好玩XDDD
最後...
我要去抓鄉民寫好的BBS瀏覽器 for Android了


哈哈哈 好好笑


最後的最後


謝謝其勻送我生日禮物!!


稍微把玩了幾個小時


重新習慣一個系統  好累= =


電話簿不再只是電話簿


剛剛發現通訊錄的朋友如果有跟噗浪和臉書連結的話


從通訊錄就可以看和對方有什麼互動、發露FB跟你和對方的私噗 超猛
同協~~你上電視了

補個好笑的圖
快幫我擺脫2G手機

留言

  1. 哈哈 我最好有錢買這麼高檔的手機!
    拿欸架低調啦 以後改稱你android 潮男 ^^

    回覆刪除
  2. 對了 記得要補上樓下正妹店員的圖

    回覆刪除
  3. 好好哦~ 我生日連個屁都沒有

    回覆刪除
  4.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阿~~怎麼可能真的會有這種生日禮物哩

    好啦你今年生日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